1 頁 (共 1 頁)

[閒聊] 這種風格

發表於 : 2003-06-11 01:55
ansonku
借問有經驗的大大

請看看這這網站
http://www.netclectic.com/
不知道如果要把版面弄成這樣要怎麼用\r

還是他是灌phpbb plus呢?

請有經驗大大回答 謝謝 :-D

發表於 : 2003-06-11 01:59
小竹子
不是吧!應該是只改版面配置^^

[討論]Invision Power Board

發表於 : 2003-06-11 02:02
Blade
今期pc3有講[無痛自建php討論區]
http://www.invisionboard.com
未有時間詳看,大約話好簡單裝php :-P

發表於 : 2003-06-11 02:03
小竹子
PHPBB 也無痛呀!

發表於 : 2003-06-11 02:24
Mac
要弄成這樣,說真的不簡單\r
netclectic 本身是一位很出色的外掛作者,所以把論壇設計成現在的樣子
以他的功力來說不難\r
但是初學者就得花很大個功夫,先搞懂如何裝MOD,在搞懂如何改變風格,設計風格\r
等你把 phpbb 搞熟後,要改成這樣就不難了!

~Mac

發表於 : 2003-06-11 03:13
wonglung
總覺得很像ikonboard~

發表於 : 2003-06-11 06:47
Mac
wonglung 寫:總覺得很像ikonboard~
可能是因為使用 FI theme 所以有這種錯覺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