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版面被撐開要怎麼辦???

發表於 : 2003-06-23 02:04
Mett
版本:2.0.4

小弟的論壇版面寬度是設定成75%,

之前也很擔心文章如果不斷行,版面就會撐開,

試了幾次,文章方面不會有問題.....

但是....

如果是『符號+表情符號』
比如:
..................................................................... :oops:

拉很長的時候版面就不會斷行...一直橫向的撐開.....

還有,引用文章的時候,如果對方文章沒有斷行,也會被撐開到大約90%左右的大小。

請問要怎麼設定強制斷行??或是從哪裡改讓他不會被撐開??

謝謝 :-D

發表於 : 2003-06-23 02:40
shihchieh
你搜尋過了嗎?
搜尋的結果有一一看過了嗎?多利用搜尋你將更快找到你要的答案
也節省資源好嗎?

發表於 : 2003-06-23 04:15
Mett
yuan 寫:你搜尋過了嗎?
搜尋的結果有一一看過了嗎?多利用搜尋你將更快找到你要的答案
也節省資源好嗎?
這位大大真對不起,

我本來是有用『撐開』『版面撐開』『版面撐大』搜尋過沒有相關問題才發問的,

既然大大說這樣......

小弟又用了『撐大』這才找到,因為不知道這種現象怎麼形容阿~~

現在問題解決了,謝謝!! :-P

浪費貴站資源真是抱歉之至!!!

發表於 : 2003-07-06 00:54
markqk
嗯~~又學到野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