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版面尺寸的修改~
發表於 : 2003-06-26 00:43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2000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1.9
●您的上網方式:10M V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4
我看到竹貓的版面闊度比較窄的 , 看起來很smart and clear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謝謝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1.9
●您的上網方式:10M V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4
我看到竹貓的版面闊度比較窄的 , 看起來很smart and clear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