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版面尺寸的修改~

發表於 : 2003-06-26 00:43
JFA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2000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1.9
●您的上網方式:10M V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4

我看到竹貓的版面闊度比較窄的 , 看起來很smart and clear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謝謝

Re: [問題]關於版面尺寸的修改~

發表於 : 2003-06-26 01:42
shihchieh
JFA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2000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1.9
●您的上網方式:10M V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4

我看到竹貓的版面闊度比較窄的 , 看起來很smart and clear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謝謝
請多作一下功課,先利用一下搜尋吧~3Q

Re: [問題]關於版面尺寸的修改~

發表於 : 2003-06-26 10:55
JFA
yuan 寫:
JFA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2000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1.9
●您的上網方式:10M V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4

我看到竹貓的版面闊度比較窄的 , 看起來很smart and clear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謝謝
請多作一下功課,先利用一下搜尋吧~3Q
嗯 ,找到了 ,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