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等級圖示

發表於 : 2003-07-09 18:28
朱朱
請問等級圖示〈rank〉要上傳到哪一個資料夾?
對不起,新手發問笨問題,請包函

發表於 : 2003-07-09 18:29
Deista
/images

[問題]等級圖示

發表於 : 2003-07-09 19:14
朱朱
請問一下,還是關於等級圖示,以下這個地方我應該輸入用啥?檔名:rankw

等級圖示:
使用這個欄位來定義等級圖示的路徑

發表於 : 2003-07-09 23:45
kg
"使用這個欄位來定義等級圖示的路徑"就是你等級圖的路徑啊....
你要讓等級多少時才會出現的圖的路徑.
不知這麼說你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