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等級圖示
發表於 : 2003-07-09 18:28
由 朱朱
請問等級圖示〈rank〉要上傳到哪一個資料夾?
對不起,新手發問笨問題,請包函
發表於 : 2003-07-09 18:29
由 Deista
/images
[問題]等級圖示
發表於 : 2003-07-09 19:14
由 朱朱
請問一下,還是關於等級圖示,以下這個地方我應該輸入用啥?檔名:rankw
等級圖示:
使用這個欄位來定義等級圖示的路徑
發表於 : 2003-07-09 23:45
由 kg
"使用這個欄位來定義等級圖示的路徑"就是你等級圖的路徑啊....
你要讓等級多少時才會出現的圖的路徑.
不知這麼說你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