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兩個問題
發表於 : 2003-07-09 20:21
1.
請問一下,還是關於等級圖示,以下這個地方我應該輸入用啥?我上傳到/images 檔名:rankw
等級圖示:
使用這個欄位來定義等級圖示的路徑
另外我把一個風格上傳好了〈官方的綠色板〉但是我在管理中心案輸出還是沒改變?我應該怎麼做?
請問一下,還是關於等級圖示,以下這個地方我應該輸入用啥?我上傳到/images 檔名:rankw
等級圖示:
使用這個欄位來定義等級圖示的路徑
另外我把一個風格上傳好了〈官方的綠色板〉但是我在管理中心案輸出還是沒改變?我應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