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求救]兩個問題

發表於 : 2003-07-09 20:21
朱朱
1.
請問一下,還是關於等級圖示,以下這個地方我應該輸入用啥?我上傳到/images 檔名:rankw

等級圖示:
使用這個欄位來定義等級圖示的路徑

另外我把一個風格上傳好了〈官方的綠色板〉但是我在管理中心案輸出還是沒改變?我應該怎麼做?

Re: [求救]兩個問題

發表於 : 2003-07-09 21:07
Deista
朱朱 寫:1.
請問一下,還是關於等級圖示,以下這個地方我應該輸入用啥?我上傳到/images 檔名:rankw

等級圖示:
使用這個欄位來定義等級圖示的路徑
images/file_name

發表於 : 2003-07-10 21:30
Mac
2. 是輸出嗎?應該是新增吧!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