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竹貓左上角那logo怎麼改?

發表於 : 2003-07-20 14:15
.:: 少凡 ::.
請問大大有誰知道怎麼改成像竹貓左上角logo那樣,

我使用框線加大小來改的方法並不是正確的,試了幾種方式都還是失敗~

是否能告知怎麼改呢?謝謝....!

發表於 : 2003-07-20 18:21
maostudio
請搜尋先!!~~

發表於 : 2003-07-21 17:57
.:: 少凡 ::.
抱歉大大!!
我有找過了,但找到的並不是我要的答案,故才提出問題請教大家,能麻煩大大告知小弟嗎?再次謝謝 ^^

發表於 : 2003-07-22 23:13
mao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