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請問竹貓左上角那logo怎麼改?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17991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竹貓左上角那logo怎麼改?
發表於 :
2003-07-20 14:15
由
.:: 少凡 ::.
請問大大有誰知道怎麼改成像竹貓左上角logo那樣,
我使用框線加大小來改的方法並不是正確的,試了幾種方式都還是失敗~
是否能告知怎麼改呢?謝謝....!
發表於 :
2003-07-20 18:21
由
maostudio
請搜尋先!!~~
發表於 :
2003-07-21 17:57
由
.:: 少凡 ::.
抱歉大大!!
我有找過了,但找到的並不是我要的答案,故才提出問題請教大家,能麻煩大大告知小弟嗎?再次謝謝 ^^
發表於 :
2003-07-22 23:13
由
maostudio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A4W%A8%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