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phpBB各版本的風格
發表於 : 2003-07-26 01:21
phpBB已經出到了 2.0.5的版本\r
但是,並不是每個使用者都用預設的subSilver風格\r
如果想把舊版本的風格用在新版的phpBB裡面該怎麼做呢..
畢竟各版本風格的程式碼會有小部分的不同...
目前小弟在網路上找到了:
phpBB 2.0.3 - 2.0.4 template changes
Template Changes phpBB 2.0.4 = phpBB 2.0.5
請問2.0.2以前的版本有類似的文件嗎?
但是,並不是每個使用者都用預設的subSilver風格\r
如果想把舊版本的風格用在新版的phpBB裡面該怎麼做呢..
畢竟各版本風格的程式碼會有小部分的不同...
目前小弟在網路上找到了:
phpBB 2.0.3 - 2.0.4 template changes
Template Changes phpBB 2.0.4 = phpBB 2.0.5
請問2.0.2以前的版本有類似的文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