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phpBB各版本的風格

發表於 : 2003-07-26 01:21
動感超人
phpBB已經出到了 2.0.5的版本\r
但是,並不是每個使用者都用預設的subSilver風格\r
如果想把舊版本的風格用在新版的phpBB裡面該怎麼做呢..
畢竟各版本風格的程式碼會有小部分的不同...

目前小弟在網路上找到了:
phpBB 2.0.3 - 2.0.4 template changes

Template Changes phpBB 2.0.4 = phpBB 2.0.5

請問2.0.2以前的版本有類似的文件嗎?

發表於 : 2003-07-26 11:26
動機不明
記得我那時候為了比對自己設計的風格\r
一個一個檔案對的要死.... x_x

有列表就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