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我想拉近上去一行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18302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我想拉近上去一行
發表於 :
2003-07-29 22:57
由
help
各位大大,未知有沒有方法拉近上行
希望有人可以幫助我解答問題 ^^
發表於 :
2003-07-30 06:58
由
Mac
你要改的檔案是 overall_header.tpl
看看你找不找的到正確位置吧\r
~Mac
發表於 :
2003-07-30 14:05
由
help
Thank you 大大
是不是在找 <br> 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