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將版面的『管理員』拿掉??
發表於 : 2003-08-05 15:24
PHPBB 2.0.4
如圖,小弟的論壇每個版面介紹的下面一旦設定了版主,
下面就會有『版面管理員』顯示出來。
我知道這是內建的功能\r
覺得顯示出來有點礙眼
也找了好久,但是怎麼就是找不到代表的函數阿可以拿掉阿\r
請問要在哪裡拿掉咧??

如圖,小弟的論壇每個版面介紹的下面一旦設定了版主,
下面就會有『版面管理員』顯示出來。
我知道這是內建的功能\r
覺得顯示出來有點礙眼
也找了好久,但是怎麼就是找不到代表的函數阿可以拿掉阿\r
請問要在哪裡拿掉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