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何將版面的『管理員』拿掉??

發表於 : 2003-08-05 15:24
Mett
PHPBB 2.0.4

如圖,小弟的論壇每個版面介紹的下面一旦設定了版主,
下面就會有『版面管理員』顯示出來。
我知道這是內建的功能\r
覺得顯示出來有點礙眼 :-P
也找了好久,但是怎麼就是找不到代表的函數阿可以拿掉阿\r
請問要在哪裡拿掉咧??
圖檔

發表於 : 2003-08-05 16:42
bu
1.開 index_body.tpl
2.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gensmall">{catrow.forumrow.L_MODERATOR} {catrow.forumrow.MODERATORS}</span>
3.刪除\r
即可...但你真的要刪嗎? ^^?

發表於 : 2003-08-05 18:05
Mett
大感謝~~~~~~~~~
:-D :-D :-D :-D :-D :-D :-D :-D

是阿~我是真的想刪.....

覺得一堆文字擠在那邊不好看....

而且進入該版之後不是也會顯示該版的管理員嗎~

原來就是這一條喔~~我昨天在index_body.tpl 找好久^^b

真不好意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