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版面寬度

發表於 : 2003-08-17 02:53
coldroy
我的風格是fiappale
我將下列寬度設呈 80% 但是整體版面並沒有變化.
我有翻過文章.
他們說是找第一個table便是..
但是我並沒有成功耶qq
先謝過各位前輩了 :oops:


</table>
<table width="8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td><img src="templates/fiapple/images/spacer.gif" width="200" height="2" alt="" /></td>
</tr>
</table>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發表於 : 2003-08-19 06:54
Mac
我想要改的應該是 overall_header.tpl 吧\r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