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大家覺得這個風格怎樣>__<

發表於 : 2003-08-29 01:42
StickyKid
這個是我從SubSilver改出來的
不過上方的BANNER燈入和登出會有些變化 :mrgreen:
有些東西還在製作中@@a"
帳號 123
密碼 123

http://tral.phhosting.com/trbbs/

發表於 : 2003-08-29 01:46
H.T.Demon
好用心喔@@
不過底下三張小圖示得改一下喔 呵呵~ 看起來有點不搭

發表於 : 2003-08-29 10:59
StickyKid
ㄎㄎ... 還在修改啊 >___<
只是撿些圖貼上去...
沒有很認真再做

發表於 : 2003-08-31 21:57
maostudio
還不錯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