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閒聊]大家覺得這個風格怎樣>__<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19103
第
1
頁 (共
1
頁)
[閒聊]大家覺得這個風格怎樣>__<
發表於 :
2003-08-29 01:42
由
StickyKid
這個是我從SubSilver改出來的
不過上方的BANNER燈入和登出會有些變化
有些東西還在製作中@@a"
帳號 123
密碼 123
http://tral.phhosting.com/trbbs/
發表於 :
2003-08-29 01:46
由
H.T.Demon
好用心喔@@
不過底下三張小圖示得改一下喔 呵呵~ 看起來有點不搭
發表於 :
2003-08-29 10:59
由
StickyKid
ㄎㄎ... 還在修改啊 >___<
只是撿些圖貼上去...
沒有很認真再做
發表於 :
2003-08-31 21:57
由
maostudio
還不錯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