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討論區文字粗細問題
發表於 : 2003-08-29 22:59
請教一下
我使用subSilver佈景修改\r
已將subSilver.css中所有的font-weight: bold; 拿掉
並將所有.tpl檔中的<b>拿掉
並將語系檔中的所有<b>也拿掉
但是討論區中還是出現一大堆的粗體字
像是版面主體與文章主題...
還有哪些檔案要改嗎?
我使用subSilver佈景修改\r
已將subSilver.css中所有的font-weight: bold; 拿掉
並將所有.tpl檔中的<b>拿掉
並將語系檔中的所有<b>也拿掉
但是討論區中還是出現一大堆的粗體字
像是版面主體與文章主題...
還有哪些檔案要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