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慘啦慘啦慘啦慘啦~不能再開啦

發表於 : 2003-09-12 19:43
kamudi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HKBN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0


圖檔
慘啦慘啦\r
我install了一個theme(叫fs2)但在途中已有少少error啦\r
之後就出現這個畫面啦\r
怎麼辦﹖﹖
救救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