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友善列印的字體如何放大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19518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友善列印的字體如何放大
發表於 :
2003-09-15 18:54
由
rick1020
總覺得友善列印的結果字體過小,如果是結銀髮族來看必定無法適應,請問各位高手,要如何才能將友善列印的字體如何放大?
發表於 :
2003-09-15 20:20
由
ethan
直接改 viewtopic_print.tpl 列印的部份是單獨的
修改 css 的部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