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友善列印的字體如何放大

發表於 : 2003-09-15 18:54
rick1020
總覺得友善列印的結果字體過小,如果是結銀髮族來看必定無法適應,請問各位高手,要如何才能將友善列印的字體如何放大?

發表於 : 2003-09-15 20:20
ethan
直接改 viewtopic_print.tpl 列印的部份是單獨的
修改 css 的部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