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為什麼會這樣(己解決)

發表於 : 2003-09-20 22:37
city82432
我用了online圖示版,但放甚麼圖示下去它都壓得扁扁
提供圖片給你們看
圖檔
請大家幫我一下

發表於 : 2003-09-20 22:53
StickyKid
因為呢~你的圖示設定的太長了
可以改改顯示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