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為什麼會這樣(己解決)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19638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為什麼會這樣(己解決)
發表於 :
2003-09-20 22:37
由
city82432
我用了online圖示版,但放甚麼圖示下去它都壓得扁扁
提供圖片給你們看
請大家幫我一下
發表於 :
2003-09-20 22:53
由
StickyKid
因為呢~你的圖示設定的太長了
可以改改顯示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