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3個地方地方想改,但不知在那改
發表於 : 2003-09-29 03:03
1.改顏色的問題
提供圖片

想改的地方就是箭頭那,我笨笨,找不到是風格編輯那個項目改\r
還望有大大能說我聽
2.提供圖片

我根據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8187 的方法
已改了修改首頁版面管理員的顯示方式 ,但我想像圖中那樣
希望有大大能提供改法
3.排列問題
提供圖片

請問可以排正和加回置頂嗎,我的置頂功能還是有,只是沒了圖示而已\r
先thx各位
提供圖片

想改的地方就是箭頭那,我笨笨,找不到是風格編輯那個項目改\r
還望有大大能說我聽
2.提供圖片

我根據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8187 的方法
已改了修改首頁版面管理員的顯示方式 ,但我想像圖中那樣
希望有大大能提供改法
3.排列問題
提供圖片

請問可以排正和加回置頂嗎,我的置頂功能還是有,只是沒了圖示而已\r
先thx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