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有3個地方地方想改,但不知在那改

發表於 : 2003-09-29 03:03
city82432
1.改顏色的問題
提供圖片
圖檔
想改的地方就是箭頭那,我笨笨,找不到是風格編輯那個項目改\r
還望有大大能說我聽 :cry:

2.提供圖片
圖檔
我根據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8187 的方法
已改了修改首頁版面管理員的顯示方式 ,但我想像圖中那樣
希望有大大能提供改法

3.排列問題
提供圖片
圖檔

請問可以排正和加回置頂嗎,我的置頂功能還是有,只是沒了圖示而已\r

先thx各位

發表於 : 2003-09-29 16:40
動機不明
1. 我推薦你用一套小程式:PalettePad
http://www.aeroglade.net/palettepad.php

它可以將你滑鼠指定位置的顏色以 代碼顯示出來,你再到 .css 檔案裡面去找找看,顏色相符的就是你要的了 :D

2. 像圖中哪樣? (看起來很好呀...? )

3. 那個好像是因為 index_body.tpl 裡面有太多的空白格造成的吧! 也是要麻煩你自己打開來找找相關的位置囉~ :)

發表於 : 2003-09-29 17:37
city82432
感謝大大的回答
第二條問題就是要改成圖中這樣\r
有大大能解答第2條問題嗎???

發表於 : 2003-09-30 02:30
city82432
除了第2條問題還沒解答外,我還想問一下我如要在板面左上的版面管理員:管理員名稱,之前加多個圖示,應如何加啦,應最近想美化論壇,因此問得比較多,望各位大大不要介意

發表於 : 2003-09-30 12:07
j433463
動機不明 寫:1. 我推薦你用一套小程式:PalettePad
http://www.aeroglade.net/palettepad.php
真不錯! 正好在找這種小工具, 多謝~~

發表於 : 2003-09-30 13:15
jackyilk
其實運用 office 也可以做到這樣的功能^^

發表於 : 2003-09-30 17:29
city82432
有誰能解答我第二條問題和剛問的問題呢,我找不到....
拜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