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關於PHPBB首頁上新增的表單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20246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PHPBB首頁上新增的表單
發表於 :
2003-10-20 19:21
由
to ko
各位大大
我在首頁上新增一個表單及框架\r
想將表單的值 傳到框架裡
但是框架裡卻一直被導向首頁
該修改哪個檔案內容ㄋ?
謝謝
發表於 :
2003-11-03 02:27
由
design
表單from ?
框架frame??
from的值傳到frame?
您的狀況很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