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PHPBB首頁上新增的表單

發表於 : 2003-10-20 19:21
to ko
各位大大
我在首頁上新增一個表單及框架\r
想將表單的值 傳到框架裡
但是框架裡卻一直被導向首頁
該修改哪個檔案內容ㄋ?
謝謝

發表於 : 2003-11-03 02:27
design
表單from ?
框架frame??

from的值傳到frame?

您的狀況很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