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版面配置的一些問題

發表於 : 2003-10-22 00:24
jie1785
問題如下 :oops:

圖檔

要怎麼做才能"只"修改區塊主題的的文字大小
或是有沒有其他方法讓他更明顯的


圖檔

如何增加在各版面裡增加這一個區塊並由個討論區的版主修改內部的內容[/img]

發表於 : 2003-10-22 01:02
Mac
你的圖片看不到\r
注意,請勿使用線上相簿,通常相簿不能讓你這樣子把圖片貼出來的(hotlink)

~Mac

發表於 : 2003-10-22 01:06
u87104041d
把你抓的圖放置到可顯現的網路空間 (如 PCHOME等 )
不然沒有人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發表於 : 2003-10-23 20:42
jie1785
抱歉~我已經吧圖放到我的空間了~請各位高手幫忙解決問題吧~

發表於 : 2003-10-23 21:06
u87104041d
jie1785 寫:抱歉~我已經吧圖放到我的空間了~請各位高手幫忙解決問題吧~

很簡單\r
就講解修改松鼠的窩公告那個字體大小吧 :



代碼: 選擇全部

開啟index_body.tpl



尋找下列這段\r
<td class="catLeft" colspan="2"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catrow.CAT_DESC}</a></span></td>




替換成
<td class="catLeft" colspan="2"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font size=[color=red]10[/color]>{catrow.CAT_DESC}</font></a></span></td>





字體大小改變就改紅色那個數字


^^b

Re: [問題]關於版面配置的一些問題

發表於 : 2003-10-24 05:03
依夢兒
jie1785 寫:圖檔
如何增加在各版面裡增加這一個區塊並由個討論區的版主修改內部的內容
你可以用 Board Message MOD XL 來達到這樣的效果。

發表於 : 2003-10-24 15:25
H.T.Demon
u87104041d 寫:
jie1785 寫:抱歉~我已經吧圖放到我的空間了~請各位高手幫忙解決問題吧~

很簡單\r
就講解修改松鼠的窩公告那個字體大小吧 :



代碼: 選擇全部

開啟index_body.tpl



尋找下列這段\r
<td class="catLeft" colspan="2"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catrow.CAT_DESC}</a></span></td>




替換成
<td class="catLeft" colspan="2"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font size=[color=red]10[/color]>{catrow.CAT_DESC}</font></a></span></td>





字體大小改變就改紅色那個數字


^^b
這樣子改有點不妥... 最好是改css

發表於 : 2003-10-26 12:46
jie1785
index_body.tpl 這各檔案在哪各資料夾阿~改css的話是不是會引想到其他的版面阿

發表於 : 2003-10-26 12:53
StickyKid
ㄝ...........在./templates/subSilver/裡面\r
subSilver是看你的風格名稱而定的

發表於 : 2003-10-26 13:03
jie1785
檔案位置我已經找到了 3q

發表於 : 2003-10-26 13:14
jie1785
可是我改了之後字的大小就變成固定的大小也無法修改他的大小
請問css的方式要在哪裡做更改

Re: [問題]關於版面配置的一些問題

發表於 : 2003-10-26 17:30
jie1785
依夢兒 寫:
jie1785 寫:圖檔
如何增加在各版面裡增加這一個區塊並由個討論區的版主修改內部的內容
你可以用 Board Message MOD XL 來達到這樣的效果。

如果是要開放給每各版主使用的話要用哪一種阿\r
因為版主們並不是很懂HTML :-(

Re: [問題]關於版面配置的一些問題

發表於 : 2003-10-28 17:58
依夢兒
jie1785 寫:如果是要開放給每各版主使用的話要用哪一種阿\r
因為版主們並不是很懂HTML :-(
你可以架 Board Message MOD XL ,然後詢問每一位板主想要在它的版面上打些什麼內容,
然後你再幫他們想要的內容設定進你的公告模組內就可以了。

Re: [問題]關於版面配置的一些問題

發表於 : 2003-11-03 11:05
Mett
依夢兒 寫:
jie1785 寫:如果是要開放給每各版主使用的話要用哪一種阿\r
因為版主們並不是很懂HTML :-(
你可以架 Board Message MOD XL ,然後詢問每一位板主想要在它的版面上打些什麼內容,
然後你再幫他們想要的內容設定進你的公告模組內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記錯,那個被當範例的論壇應該就是用Board Message MOD XL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