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格式下載後怎麼放丫~~已解決
發表於 : 2003-10-24 02:14
由 etamy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大大。
我下載了面版後~但卻不知道要怎麼修改才好。
可否請各位好心的大大教我一下。
謝謝
發表於 : 2003-10-24 11:18
由 H.T.Demon
發錯區了吧....
下載後的風格解壓到Templates裡後
再到控制台"新增"風格\r
這樣子解說可以接受嗎?
發表於 : 2003-10-24 13:52
由 etamy
對不起丫~~我發錯區了。
謝謝你的問題。
我試試看。再不行再來問丫。謝謝哦。
發表於 : 2003-10-27 21:20
由 etamy
我是看到囉。
但他說什麼~~佈景主題~~我就不懂了。
我去編輯佈景主題丫。但他什麼都有寫丫。
只有一些沒。但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指定的佈景主題已被更新. 您必須輸出新的佈景主題設定值"結果他出現這句話。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耶。我錯在那兒,也不知道。
再次麻煩各位了。
謝謝~~"
發表於 : 2003-12-30 21:28
由 poky
風格管理>新增
按下新增後會看到下面這些.. 不用理他
以下清單包含所有可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份清單上的佈景主題均尚未安裝到 phpBB 2 的資料庫內. 要安裝新的佈景主題請直接按下右方的執行連結.
你下載風格後.. 只需解壓縮至你裝 phpbb2 的資料夾內及可..
\phpbb2\templates
發表於 : 2003-12-31 09:27
由 etamy
poky 寫:風格管理>新增
按下新增後會看到下面這些.. 不用理他
以下清單包含所有可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份清單上的佈景主題均尚未安裝到 phpBB 2 的資料庫內. 要安裝新的佈景主題請直接按下右方的執行連結.
你下載風格後.. 只需解壓縮至你裝 phpbb2 的資料夾內及可..
\phpbb2\templates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