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關於表格大小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20391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表格大小
發表於 :
2003-10-25 22:13
由
playkid
請問依下~關於表格問題~寬度要到哪個檔案調整~
版面大小~還有發表文章~要怎麼才能調整到像竹貓依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