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FI Apple Theme v2.00

發表於 : 2003-10-26 17:59
alexpan
我下載下來的東西名稱是:404.php
那接下來要怎麼用??
麻煩大大了^^"

發表於 : 2003-10-26 18:08
Mac
404 是 File Not Found 的網頁
直接到 FI 官網下載比較快\r
http://www.forumimages.com/themes/

~Mac

發表於 : 2003-10-26 18:29
alexpan
感謝Mac大大,只是...上面那個長方形裡面的圖示 多少x多少 阿\r
裡面的圖可以自己畫嗎???

發表於 : 2003-10-26 21:40
Mac
可以阿\r
尺寸跟他附帶的圖示一樣就可以了
不一樣的話可能要修改 TPL 檔才不會讓圖片看起來變形\r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