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關於風格上的設定
發表於 : 2003-10-31 08:54
我把下載來的風格放在....../templates/目錄
當我建立新風格,三數只能一個一個手動設定嘛?
是不是我的.cfg檔裡有什麼參數需要改,才能讓系統自動讀取?
--
我知道這是個基本問題,我是新手,請多包含
當我建立新風格,三數只能一個一個手動設定嘛?
是不是我的.cfg檔裡有什麼參數需要改,才能讓系統自動讀取?
--
我知道這是個基本問題,我是新手,請多包含
並不是很瞭解你的問題?gogohata 寫:當我建立新風格,三數只能一個一個手動設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