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關於風格上的設定

發表於 : 2003-10-31 08:54
gogohata
我把下載來的風格放在....../templates/目錄
當我建立新風格,三數只能一個一個手動設定嘛?
是不是我的.cfg檔裡有什麼參數需要改,才能讓系統自動讀取?

--
我知道這是個基本問題,我是新手,請多包含 :-P

發表於 : 2003-10-31 09:20
Mac
一開始的確要在管理員控制台 "建立"
然後才可以選用\r

這只是讓論壇可以把你新上傳到 template 中的風格基本資料寫到資料庫中的手續
gogohata 寫:當我建立新風格,三數只能一個一個手動設定嘛?
並不是很瞭解你的問題?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