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看很多人用這個站的風格...But...內詳

發表於 : 2003-11-03 13:06
看很多人用這個站的風格\r
http://www.starbeck.net/
但是卻不知道在哪下載~"~
想參考都沒機會@___@
http://www.some.idv.tw/
有人知道嗎?

發表於 : 2003-11-03 15:37
jackyilk
那應該是自己改的
應該不會提供下載除非作者釋出

發表於 : 2003-11-03 17:03
有蠻多的阿!站上就有很多人用不是\r
我就是從他們下面版權列看到的
此風格由Starbeck製作

發表於 : 2003-11-03 17:14
Mac
E-mail 給作者
mailto:some@starbeck.net

或到他的討論版問問
http://forum.starbeck.net/

~Mac

發表於 : 2003-11-03 17:59
design
@@"

如果有風格修改的問題可以直接在竹貓問我,不用寫信^^"

改天有較多時間再上來po一下簡易面版製作教學~請耐心等候^^"

發表於 : 2003-11-03 18:15
Mac
design 就是作者喔
那 文 知道該怎麼做囉 ^^

~Mac

發表於 : 2003-11-04 00:34
阿? design @@ 那你網站? 疑? 阿?
我目前有點混亂...那>"< 檔案交出來XD
沒有啦@@ 期待大大PO的文章...我想參考一些設計上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