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已解決!]關於頭像的自動配置

發表於 : 2003-11-18 16:11
mit
請問該如何讓沒有選擇頭像的會員,
及新註冊的會員自動有預設的頭像呢?



先前已經爬文好久了,
都沒發現類似的討論。
(也許有,只是我真的找不到...先說聲sorry)

[已解決]找到了

發表於 : 2003-11-18 16:14
mit
sorry 才剛波就馬上搜尋到了~

關鍵就在「預設頭像」四個字!
(先前搜尋什麼自動頭像,頭像配置都沒用... :mrgreen: )

還是謝啦,我愛竹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