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已解決!]關於頭像的自動配置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20946
第
1
頁 (共
1
頁)
[已解決!]關於頭像的自動配置
發表於 :
2003-11-18 16:11
由
mit
請問該如何讓沒有選擇頭像的會員,
及新註冊的會員自動有預設的頭像呢?
先前已經爬文好久了,
都沒發現類似的討論。
(也許有,只是我真的找不到...先說聲sorry)
[已解決]找到了
發表於 :
2003-11-18 16:14
由
mit
sorry 才剛波就馬上搜尋到了~
關鍵就在「
預設頭像
」四個字!
(先前搜尋什麼自動頭像,頭像配置都沒用...
)
還是謝啦,我愛竹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