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有無符合賽車風格的佈景主題呢?

發表於 : 2003-11-20 05:08
wiselylee
小弟我最近打算利用FreeBSD+phpBB架一個有關汽車改裝的討論區, 正在尋覓一個合適的布景主題, 請問大大是否有看過合適的風格可以推薦給我? 其實我心目中的合適主題配色應該是要有黑色, 紅色, 銀色以及白色等... 說精確一點應該是像Maostudio大大的圖示那樣, 遍詢過不少Style, 好像都沒有滿意的, 因此上來這裡請大家集思廣益, 或是有更好的意見都可以提供給我, 小弟我會感激不盡! :-D

發表於 : 2003-11-28 22:46
Mac
自己配色應該比較快\r
用 subsilver 的 CSS 下去改就可以了
只是圖示的話就要看自己討論版的整體顏色去設計囉

~Mac

發表於 : 2003-11-28 22:55
beowolf
maostudio?

哈哈哈..

maostudio有那麼出名喔>>

發表於 : 2003-11-29 06:31
wiselylee
感謝各位大大提供的意見, 小弟受教了, 等新網站開張, 在請大家上去晃晃吧! :)

發表於 : 2003-11-29 10:48
beowolf
我會叫你的藕像 maostudio 去你的站逛逛的..

Re: [問題]請問有無符合賽車風格的佈景主題呢?

發表於 : 2003-11-30 11:46
maostudio
wiselylee 寫:其實我心目中的合適主題配色應該是要有黑色, 紅色, 銀色以及白色等...
那是像GT4的風格嗎??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發表於 : 2003-12-01 20:29
wiselylee
GT4?? 哈哈... 你不說, 我還真沒想到呢!! :D 甘溫甘溫!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