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轉移圖片位置?

發表於 : 2003-11-24 10:54
想減輕Server的負擔
我想把所有的圖片都轉到別的空間去\r
有什麼最快的方法嗎?

我本來是想改*.cfg
可是發現PCP還有很多的圖片位置都不是從那就可以改的
所以來詢問各位大大@@

發表於 : 2003-11-27 02:46
design
你可以改CFG沒錯..

其他的檔案必需修改的地方就剩下

overall_header.tpl ,你花五分鐘把他改一下就好

那邊的圖片就是選單前面的小圖,你仔細看一看就知道了,加油哦~

發表於 : 2003-11-27 03:22
阿>"< 大大...Overall_header.tpl已經被我整個改掉了
我指的是PCP之類的...例如PCP的"註冊驗證"
就是會隨機出現英文+數字要輸入正確才能註冊的那個圖片
這些也是要從tpl去修改嗎? 還是說也有像*.cfg之類的控制檔

歹勢...新手有很多不懂的地方O_Q

發表於 : 2003-11-27 03:49
design
哦..我懂你的意思了..

抱歉我沒裝過那個mod所以我不曉得^^"

不過你有沒有辦法去判斷他是不是用CFG去控制還是" 改TPL"

你開看看該TPL檔..顯示圖片的<img src="?????">

看?????是否用變數或者路徑就知道了..用路徑的話就必需每搬一次就修一次囉~

發表於 : 2003-11-27 04:13
這樣我了解了^Q^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