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風格]about style "maintitle"
發表於 : 2003-12-13 17:13
為什麼一樣都是用subsilver的css
我的maintitle字型長這樣\r

而竹貓的(其他用subsilver的站也是)看起來是這樣\r

附上我css樣式表裡的這段:
我的viewtopic.tpl裡的這段:
我不知道我還漏了什麼地方沒檢查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maintitle超超超超超超超醜的啦>_________<||
我的maintitle字型長這樣\r

而竹貓的(其他用subsilver的站也是)看起來是這樣\r

附上我css樣式表裡的這段:
代碼: 選擇全部
\n/* The largest text used in the index page title and toptic title etc. */
.maintitle,h1,h2 {
font-weight: bold; font-size: 22px; font-family: "Trebuchet MS",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text-decoration: none; line-height : 120%; color : #000000;
}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100%"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2" border="0">
<tr>
<td align="left" valign="bottom" colspan="2"><a href="{U_VIEW_TOPIC}" class="maintitle">{TOPIC_TITLE}</a></td>
</tr>
</table><br /><HR>
<table width="100%"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2" border="0">
<tr>
<td align="left" valign="middle" width="100%"><span class="nav"><a href="{U_INDEX}" class="nav">{L_INDEX}</a>
-> <a href="{U_VIEW_FORUM}" class="nav">{FORUM_NAME}</a></span></td>
</tr>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maintitle超超超超超超超醜的啦>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