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請問各位大大~

發表於 : 2003-12-22 14:43
antony chan
有沒有很讚的風格可介紹給小的?

發表於 : 2003-12-22 22:15
寒冰軒
你可以在竹貓本站風格版中有一些推薦的風格\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forum.php?f=89
或是到官網內也有很多
http://www.forumimages.com/themes/
找到你喜歡的風格下載安裝即可

發表於 : 2003-12-22 22:34
antony chan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