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各位大大幫解答一下...已經爬過文

發表於 : 2003-12-24 17:11
yugijoey
控制台後面的佈景主題有很多欄位。

是不是【屬性類別】的相關欄位都可以使用圖片替代?

還有佈景主題內的【背景圖案】我套用圖片,但是沒有改變呢~__~
還是圖片的位置我放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