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請各位大大幫解答一下...已經爬過文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21791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各位大大幫解答一下...已經爬過文
發表於 :
2003-12-24 17:11
由
yugijoey
控制台後面的佈景主題有很多欄位。
是不是【屬性類別】的相關欄位都可以使用圖片替代?
還有佈景主題內的【背景圖案】我套用圖片,但是沒有改變呢~__~
還是圖片的位置我放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