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2 頁)
[討論]風格顏色支變更
發表於 : 2003-12-29 06:11
由 robinchen
我用的是這種風格\r
http://www.phpbb.com/styles/forum/index.php?style=108
但我發現許多黑色ㄉ部分都不能更改顏色\r
只有最外面底部的能更改\r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改顏色...thx
發表於 : 2003-12-29 08:02
由 文
yourstyle / all files (*.tpl)
發表於 : 2003-12-29 16:44
由 robinchen
文 寫:yourstyle / all files (*.tpl)
就是不能改嘍??
我蠻喜歡他ㄉ格式....只是顏色不能改..
發表於 : 2003-12-29 16:54
由 文
只要是人做出來的都有辦法改~只是我沒那個風格~
所以不知道它的tpl是怎麼寫的!你去:風格資料夾\找相關的*.tpl改改看!
發表於 : 2003-12-29 16:57
由 文
還有一點!你沒說你要改哪的顏色~
如果是要改分區的背景~什麼General阿~PHPBB那些的背景!
那些背景是用圖片做的!抓出來再用軟體改吧!
剛看你的原始檔~位置因該是在這!
templates/DustyGreen/images/DAR_cellpic3.jpg
發表於 : 2003-12-29 17:01
由 文
再補充一點~你給的不是你那的網址!
我怎麼知道你哪沒改~哪要改!無言。。。誰幫我爆掉上面那幾篇~
我沒注意看網址~我想說英文那麼好怎麼可能。。。
結果看看裡面的文章!哇~還討論起MYSQL來了~
結果熊熊一看!phpbb.com.....= =||
發表於 : 2003-12-29 23:30
由 robinchen
文 寫:再補充一點~你給的不是你那的網址!
我怎麼知道你哪沒改~哪要改!無言。。。誰幫我爆掉上面那幾篇~
我沒注意看網址~我想說英文那麼好怎麼可能。。。
結果看看裡面的文章!哇~還討論起MYSQL來了~
結果熊熊一看!phpbb.com.....= =||
在這...
http://sevenday.no-ip.info/cdsforum/
我知道了...那些jpg我都抓下來 只是不知道要用什ㄇ軟體改..
發表於 : 2003-12-29 23:45
由 文
小畫家阿!小畫家就打片天下無敵手了~
不然用PhotoImpact或PhotoShop都可...
發表於 : 2003-12-30 00:33
由 messagebox
文 寫:小畫家阿!小畫家就打片天下無敵手了~
不然用PhotoImpact或PhotoShop都可...
小畫家??~~存點陣圖整死大家喔~~
發表於 : 2003-12-30 00:37
由 aiken
messagebox 寫:文 寫:小畫家阿!小畫家就打片天下無敵手了~
不然用PhotoImpact或PhotoShop都可...
小畫家??~~存點陣圖整死大家喔~~
呵呵.....不過小畫家真是不可多得的好軟體啊~~
發表於 : 2003-12-30 20:05
由 GeniusKiKi
messagebox 寫:文 寫:小畫家阿!小畫家就打片天下無敵手了~
不然用PhotoImpact或PhotoShop都可...
小畫家??~~存點陣圖整死大家喔~~
XP 的小畫家不是可以存 JPG 跟 GIF?
發表於 : 2003-12-30 20:13
由 文
GeniusKiKi 寫:messagebox 寫:文 寫:小畫家阿!小畫家就打片天下無敵手了~
不然用PhotoImpact或PhotoShop都可...
小畫家??~~存點陣圖整死大家喔~~
XP 的小畫家不是可以存 JPG 跟 GIF?
PNG還有TIF也可以
發表於 : 2004-01-05 05:05
由 robinchen
可以把顏色改掉喔 應該找不到同樣大小ㄉ圖片 然後覆蓋
發表於 : 2004-01-05 18:44
由 StickyKid
小畫家是很好用的軟體啊~嘿嘿.... 別小看他
發表於 : 2004-01-05 18:49
由 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