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3 頁)

[教學]徵求人幫我修改版面

發表於 : 2003-12-29 15:56
美夢情色網
徵求人幫我修改版面\r
我有一個論壇
是phpbb的
我覺得現在版面 好醜
我想修改版面 讓他變漂亮一點
徵求 會修改的
就是很懂phpbb的
幫我修改風格 和版面\r
我住台北
如果在台北 最好\r
目前我可以提供一點金錢 做為報酬\r
可以的人請打 0928255626
拜託 我很需要 請有能力的人 能盡快打電話給我
並聘請他 擔任我論壇的顧問 日後 定時 給予報酬\r
謝謝

發表於 : 2003-12-29 16:27
design
http://www.taiwan-dream.com/index1.htm

您的站?

做的不錯ㄚ..幹麻請人做?

發表於 : 2003-12-29 16:32
design 寫:http://www.taiwan-dream.com/index1.htm

您的站?

做的不錯ㄚ..幹麻請人做?
......................................= =||
情色網站好像都比較好做後...看他剛開就有人在上面了!

發表於 : 2003-12-29 16:37
吉川拓也
文 寫:
design 寫:http://www.taiwan-dream.com/index1.htm

您的站?

做的不錯ㄚ..幹麻請人做?
......................................= =||
情色網站好像都比較好做後...看他剛開就有人在上面了!
最高線上人數記錄為 81 人 [ 記錄時間 :: 星期四 十二月 25, 2003 8:40 am ]
目前線上註冊會員: cctv_999_999, Eve, F117-01, golia, redapple, taenicholas, terdonef, ttttttt, wxp81920, zengye1982, 天, 小地球

真的很屌的= =||

發表於 : 2003-12-29 16:42
design
食色性也咩\r

我敢打賭蚊已經註冊了

哈哈哈~~~

發表於 : 2003-12-29 18:12
mit
不過他crosspost也太嚴重了吧="=

發表於 : 2003-12-29 18:16
吉川拓也
mit 寫:不過他crosspost也太嚴重了吧="=
論壇剛開始總是會用轉文方式來增加論壇文章 ..

哪有可能每篇都是自己的心得呢= =||

發表於 : 2003-12-29 18:21
mit
吉川拓也 寫:
mit 寫:不過他crosspost也太嚴重了吧="=
論壇剛開始總是會用轉文方式來增加論壇文章 ..

哪有可能每篇都是自己的心得呢= =||
我是說他在竹貓重複發文啦 :-o

發表於 : 2003-12-29 21:55
動機不明
重複的部分都處理掉了... ^_^Y


回主題

我認為你可以先在竹貓尋找同好來參與論壇的經營,這樣會比較容易耶!!
(我印象中就有好幾個論壇是多人經營的)

如果你遇到問題的話,也可以來竹貓找幫助啊 :-D (免費的顧問)

只是一但扯到'錢'的話....後面就什麼都開始斤斤計較了... ;-) (我的建議就是,先尋找具有相同理念的人會比較好)

----------
p.s 風格真的是困擾人啊!! @"@ 動機最近也在煩惱....:(

[風格]有誰能幫我

發表於 : 2003-12-29 22:13
美夢情色網
我是美夢論壇的站長\r
我已經開了好久了 現在才會有人在線上的
我覺得 現在 的版面好醜
有誰能幫幫我ㄇ
誰對phpbb比較有研究的
能幫幫我ㄇ
拜託

發表於 : 2003-12-29 22:15
找D大吧...目前全站我看過美術方面最強的因該就是他了!

發表於 : 2003-12-29 22:22
messagebox
頁面生成時間: 1.7279 秒 (PHP: 98% - SQL: 2%)
好恐怖的數字~~~
一個訪客需要2秒才能執行完畢~~~檔案也才84K~~

到底是在做什麼運算~~~

剛剛自己試了一下~這樣的速度等於我執行了600萬次的迴圈~~

發表於 : 2003-12-29 22:25
messagebox 寫:頁面生成時間: 1.7279 秒 (PHP: 98% - SQL: 2%)
好恐怖的數字~~~
一個訪客需要2秒才能執行完畢~~~檔案也才84K~~

到底是在做什麼運算~~~

剛剛自己試了一下~這樣的速度等於我執行了600萬次的迴圈~~
那個準嗎?我也想看看自己頁面生成的時間咧 :roll:

發表於 : 2003-12-29 22:33
messagebox
文 寫:那個準嗎?我也想看看自己頁面生成的時間咧 :roll:
準阿~~不過會有誤差~~~
因為不可能每次執行時機器都是最優化~~
有可能會因為同時有人要求連線~~~會慢一點~

我剛剛就試過~1000萬次迴圈只要0.4秒~~
剛好是我機器最閒的時候執行~~

這是指網頁伺服呼叫PHP編譯器開始到結束的時間~~
不包含網路傳輸那段時間~~

發表於 : 2003-12-29 22:36
怎麼試阿?...聽不太懂你說的術語XD
『1000萬次迴圈只要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