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請問這條邊線怎麼改呢(附圖)

發表於 : 2004-01-07 19:19
pink
小弟找不到方法改掉這條藍線..還請各位前輩指導一二.謝謝

小弟使用的風格是subSilver. phpbb2.0.6
圖檔

發表於 : 2004-01-07 19:40
StickyKid
藍線喔.....

去改一下 Templates/你的風格/overall_header.tpl

找到 .forumline

把裡面的 border: 1px {T_TH_COLOR2} solid; 幹掉

發表於 : 2004-01-07 21:26
pink
阿不好意司~~我是想問說怎麼改顏色呢??

請再指導一下^_^

發表於 : 2004-01-07 21:29
StickyKid
後台有風格設定...我忘記哪個了
老人家計性不好 自己多嘗試吧~XD

發表於 : 2004-01-07 22:03
pink
我有將後台那兒的風格管理色碼都調了,就是調不到那條藍線耶@_@

發表於 : 2004-01-07 22:48
GeniusKiKi
不然您就直接把 {T_TH_COLOR2} 替換成你想要的顏色的色碼
例如 #FFFFFF

發表於 : 2004-01-08 08:45
pink
小弟把您建議的{T_TH_COLOR2}改色碼後... 藍線變灰線@_@

並沒有變成我想設定的顏色耶..

不過變灰線也是可以啦^^|| 只是想再請教一暇正確的改法

發表於 : 2004-01-08 10:12
GeniusKiKi
我去您的論壇看
灰色線已經不見囉

會顯示灰色線
那代表色碼設定有誤\r

要記得如果直接寫顏色名稱\r
前面不用加 #
否則就是六碼十六進位碼\r
前面再加上一個 #

發表於 : 2004-01-08 11:20
pink
誠摯的感謝您熱情幫忙:)

發表於 : 2004-01-15 05:51
54yuwei
大家都沒有裝 TOP嗎? 我發現~~大家雖然都有注意到版的框線的顏色\r
但是,裝了TOP之後,他的預覽一樣是 ......死藍色\r
有人會TOP的外框改法嗎?

發表於 : 2004-01-15 08:32
54yuwei
54yuwei 寫:大家都沒有裝 TOP嗎? 我發現~~大家雖然都有注意到版的框線的顏色\r
但是,裝了TOP之後,他的預覽一樣是 ......死藍色\r
有人會TOP的外框改法嗎?
哈 ... 雖然我沒有發現他的框框怎麼改顏色,但是\r
我發現TOP的背景 要改變顏色可以ㄝ

就是 你的風格.css/下的

body {
background-color: #E5E5E5(這邊輸入你要的色版代號)

發表於 : 2004-01-15 13:11
cloudyfoto
StickyKid 寫:後台有風格設定...我忘記哪個了
老人家計性不好 自己多嘗試吧~XD
對不起, 這幾天我也剛在搞這個, 好像是 '項目標題顏色二'!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