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我要把按鈕中文化 但是字體始終不美

發表於 : 2004-01-13 08:24
eliotsx
小弟我想把我去phpbb上找到一些風格中文化
但是發現修改按鈕實在有點困難\r
原因在於中文字的問題
英文字體通常比中文字小兩倍
有沒有大大可以推薦一下好看的字體

發表於 : 2004-01-13 13:41
mit
我很喜歡收集typography
不過也只收集英文字,
中文字我都只用新細明體~
我覺得新細明體小到大約11px都還很好看~
(不過如果很大字就不好看了~)

發表於 : 2004-01-13 22:10
動機不明
個人偏好 "細明體"
縮小之後不會很模糊看不清 (其他的字體縮小之後都糊了)

發表於 : 2004-01-13 22:52
StickyKid
呵呵 細明體是在 10 和 12 的 時候看起來最棒了~~

但是放大就不好看了 XD

發表於 : 2004-01-14 00:14
動機不明
放大以後就做特效...
我是加上陰影啦\r
不然就3D化
效果還是不錯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