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2 頁)
[問題]有沒有大大知道藍色天空的icon是怎麼做的啊
發表於 : 2004-01-13 08:27
由 eliotsx
大大看一下上面的icon
有沒有人會做啊
小弟在美工方面比較差,但是又很喜歡這種icon
想自己來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圖示\r
希望大大們能教我怎麼做

發表於 : 2004-01-13 09:02
由 文
去找photo shop的相關教學吧~
況且美術這種東西是靠天份的,你沒有天份
再怎麼努力始終都是有一個底的。。。
發表於 : 2004-01-13 09:12
由 小竹子
天份...................我沒有T^T
發表於 : 2004-01-13 09:16
由 Martinet
向來都不相信有天賦這種東西一一" , 努力就有了..
發表於 : 2004-01-13 09:48
由 文
Martinet 寫:向來都不相信有天賦這種東西一一" , 努力就有了..
有些事情再多的努力也做不到的,努力只佔了成功的50%。
發表於 : 2004-01-13 10:20
由 StickyKid
一o一
你說論壇的上面的唷..PhotoShop稿的~
我有跟他聊過~~
發表於 : 2004-01-13 10:20
由 ilove1291
其實好不好看是很主觀的唄

發表於 : 2004-01-13 10:31
由 eliotsx
StickyKid 寫:一o一
你說論壇的上面的唷..PhotoShop稿的~
我有跟他聊過~~
大大有沒有他的通訊軟體啊
我想跟他聊聊看

發表於 : 2004-01-13 10:33
由 eliotsx
文 寫:Martinet 寫:向來都不相信有天賦這種東西一一" , 努力就有了..
有些事情再多的努力也做不到的,努力只佔了成功的50%。
天賦也是靠努力得來的 沒有人天生就有能力的

發表於 : 2004-01-13 10:35
由 eliotsx
小竹子 寫:天份...................我沒有T^T
沒有天分...
那竹貓星球如何誕生的

發表於 : 2004-01-13 10:53
由 文
eliotsx 寫:文 寫:Martinet 寫:向來都不相信有天賦這種東西一一" , 努力就有了..
有些事情再多的努力也做不到的,努力只佔了成功的50%。
天賦也是靠努力得來的 沒有人天生就有能力的

那既然如此為何要叫天賦?
況且藝術這門東西本來就是講究天份的,不然這世界上人人都可以是畢卡索了!
國語字典\r
ㄊㄧㄢ ㄈㄨˋ
與生俱來的秉賦和權力
神資壯烈,天賦機謀
發表於 : 2004-01-13 11:17
由 Martinet
呵...
之前我學小提琴 , 12歲時學...小提琴老師說我沒有絕對音感 , 絕對音感要靠天分 , 天生..
1年之後 , 進了愛樂交響樂團 , 老師的得意門生...說我有絕對音感....
eliotsx 說的極對..天賦就是靠努力得來的...如果說天生就有能力的話...
那你乾脆回到過去 在莫札特一生下來時 叫他作曲吧XD
那既然如此為何要叫天賦?
況且藝術這門東西本來就是講究天份的,不然這世界上人人都可以是畢卡索了!
大錯特錯..因為要精通一樣東西都需要時間 , 所以才沒有人人都是畢卡索...
如果一個人可以永遠不死 ...只要他肯努力他就可以兼 愛因斯坦 , 畢卡索 , 莎士比亞...
所以不是天分的問題 , 是時間的問題XD
發表於 : 2004-01-13 12:28
由 design
天份?
不如說是對某些領域領悟力較高,
沒天份這種事, 需要的是不斷的努力
發表於 : 2004-01-13 12:42
由 幻狼神威
我的想法是"感受力"!
對音樂的感受力強,你可以比別人花較少的時間學起來,但不是表示可以不用學習或只有你才會。
例如,絕對音感要靠天分 , 天生,這有一半沒錯,我沒有經過什麼學習就可以準確的抓出弦律,這是天賦。以Martinet所言是努力,只是所花時間的長短不同罷了。這是我對天賦的定義.......^^"
ilove1291 寫:其實好不好看是很主觀的唄

對美的感受力就更主觀了。客觀其實是由無數個主觀所組成的,design要靠創造力和想像力,天賦只是讓你花比較少的時間,努力才是應該做的......
自已努力去做出的成果,比起別人做的差很多,除了成就感和知識,也能為你累積更多的學習的經驗....^^
design 寫:天份?
不如說是對某些領域領悟力較高,
沒天份這種事, 需要的是不斷的努力
簡單的說就是如此....

發表於 : 2004-01-13 19:31
由 文
具體來講我的意思並不是指天生就會,而是如D大和幻郎兄所說的,對這領域的學習能力較強!但我是覺得!藝術這種東西,若你天生審美觀就比別人差的話,所要學的時間相對就比別人長,而且似乎很快就到一個頂點!(也許是其他外在原因?例如時間不夠?或沒信心等等...)不過我並不瞭解藝術,但我也試著去瞭解它,這是我對藝術這個領域的看法及觀點。
而天賦&天份這個形容詞,也許是古人比較抽象的說詞,但它還是代表者部份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