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今天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主題

發表於 : 2004-01-22 22:29
hihihihi
http://bbs.hkbw.net/index.php
不過人家是用Discuz! 2.0的論壇,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把這個主題弄到phpbb 2.06上呢??謝謝

發表於 : 2004-01-23 09:40
動機不明
跟 FI Apple Theme 蠻像的喔~
改成這樣不難
不過漂不漂亮就是每個人看法的問題了 ^^

發表於 : 2004-01-23 12:09
hihihihi
但是FI Apple Theme好像沒有外框,我正想把這個外框抄到phpbb上用,其他的不用改也可以

發表於 : 2004-01-23 13:55
動機不明
製作外框的教學可以參考這一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0496

如何加入背景圖也有人提出修改方式了,找一下就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