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風格]今天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主題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22600
第
1
頁 (共
1
頁)
[風格]今天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主題
發表於 :
2004-01-22 22:29
由
hihihihi
http://bbs.hkbw.net/index.php
不過人家是用Discuz! 2.0的論壇,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把這個主題弄到phpbb 2.06上呢??謝謝
發表於 :
2004-01-23 09:40
由
動機不明
跟 FI Apple Theme 蠻像的喔~
改成這樣不難
不過漂不漂亮就是每個人看法的問題了 ^^
發表於 :
2004-01-23 12:09
由
hihihihi
但是FI Apple Theme好像沒有外框,我正想把這個外框抄到phpbb上用,其他的不用改也可以
發表於 :
2004-01-23 13:55
由
動機不明
製作外框的教學可以參考這一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0496
如何加入背景圖也有人提出修改方式了,找一下就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