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怎樣可以使內頁縮小一些?
發表於 : 2004-01-26 20:00
由 bbk
請問怎樣可以使內頁縮小一些 ?
(好像竹貓星球版面一樣,簡單的來說就是圓形內框比較小, 看一看, 竹貓星球網頁的左手面還有很多空位(大約有1.5cm), 但是你們看一看這個網站:
http://www.princess.com.tw/phpBB/index.php ,它的內頁幾乎靠近邊界。)
請問怎樣改才能做到 ?
Re: [問題]請問怎樣可以使內頁縮小一此 ?
發表於 : 2004-01-26 20:18
由 吉川拓也
編輯 : overall_header.tpl
找到 :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class="bodyline" width="10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把裡面的100%調整成你要的即可 ~
另外你剛找的mod請用搜尋找 : 禁止訪客權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C2s%C4%FD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C2s%C4%FD
發表於 : 2004-01-28 20:45
由 bbk
非常感謝回覆
發表於 : 2004-02-01 20:56
由 bbk
只能縮小兩邊,若果上下也想縮小要怎樣 ?
找了很久也沒找到“Height”
發表於 : 2004-02-01 22:01
由 GeniusKiKi
上下要留空多一點
請直接在表格外使用 <br /> 語法即可
發表於 : 2004-02-02 08:40
由 gilels
原則雖然相同,但並不是每種風格的碼都一樣的,可用「框」、「寬度」等字眼搜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