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是否有辦法結合動畫
發表於 : 2004-02-06 19:55
由 天~~
PHPBB是否有辦法把裡面ㄉ風格檔(tpl)改成動畫(swf)
可以的化要用什麼方法ㄋ
發表於 : 2004-02-08 11:29
由 sakamoto
不太懂你的意思耶....是要在上面放flash所做出來的選項的意思嗎?!??!
發表於 : 2004-02-08 11:33
由 StickyKid
用FLASH作喔...
其實我和HTD都有想過
不過太麻煩了
*.php都要動到 ||||
發表於 : 2004-02-08 12:48
由 天~~
那ㄇ就是有辦法了喔
是否可以說明一下方法ㄋ
我知道要用flash取變數\r
但PHP要做什麼改變ㄋ
發表於 : 2004-02-08 12:51
由 S-h L
sakamoto 寫:不太懂你的意思耶....是要在上面放flash所做出來的選項的意思嗎?!??!
應該是版面樣式採FLASH表現吧!
發表於 : 2004-02-08 12:53
由 StickyKid
默....不要用注音文喔
這個嘛~~其實只要負責Flash的介面問題
這方面我不熟... 紙完過ASP+FLASH
不過PHP要動的可能會少點
變數都幫你寫好了
不過有幾個問題....
就是頭像..... 你要用個空白文件讀入頭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