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請問改style版面顏色的問題

發表於 : 2004-02-07 20:32
famet
:roll: 我把改style版面可以改的顏色選項都試了
就是改不了thhead的顏色....
就是像你現在看的上方發表人 內容那一行
麻煩跟我講一下要去哪邊改那一行的顏色....謝謝
我用的是phpBB2.0.0

發表於 : 2004-02-08 09:03
GeniusKiKi
如果我沒猜測錯你的問題的話\r

那一行...
據說是使用背景圖片...(單指預設風格)

下次請將問題描述清楚
並將狀況描述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