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2 頁)
[求助][我安裝完風格結果有錯誤訊息,求解..
發表於 : 2004-02-22 04:07
由 KILAMA
我安裝完風格後,回到首頁就會出現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一直都是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現在已改回原本的風格了
請各位大大告訴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爬過文但是都找不到,所以發文請求幫助\r
我之前都沒裝過風格,只有一開始那一個,後來下載是ashretro的風格\r
我放在templates,也有安裝完成,但就是不行,拜托教我怎麼做好ㄇ??
[該不會死了吧]..
發表於 : 2004-02-22 04:32
由 KILAMA
我剛剛又進了一次...現在是一進去就是那個了
完全進不去...
發表於 : 2004-02-22 05:08
由 aiken
你有增加外掛的TPL檔在每個風格的資料夾中都要有一份
發表於 : 2004-02-29 10:45
由 springfield

我也是一樣耶!
那要怎麼做呢?
發表於 : 2004-02-29 11:51
由 吉川拓也
springfield 寫:
我也是一樣耶!
那要怎麼做呢?
簡單的解釋就是你的風格目錄完全不存在 ...
你先確定你新增加的風格是否有放置正確 ...
發表於 : 2004-02-29 23:54
由 springfield

確定存在呀!
phpbb2/Templates/
發表於 : 2004-02-29 23:57
由 GeniusKiKi
springfield 寫:
確定存在呀!
phpbb2/Templates/
風格的目錄是
phpbb2/templates/
不是
phpbb2/Templates/
發表於 : 2004-02-29 23:59
由 sakamoto
springfield 寫:
確定存在呀!
phpbb2/Templates/
Templates/這個一定存在的.上面是問你的在Templates/裡面的風格(原本的是subsilver..那你新的風格是?!?!)不存不存在~!

發表於 : 2004-03-01 00:07
由 springfield
phpbb2/Templates/Odyssey
確實存在!在管理區可以看到效果,一到其他頁面或是首頁就現\r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發表於 : 2004-03-01 00:12
由 sakamoto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很有可能裡面有少了一些檔案.我勸你是不是應該在重上傳一次呢?因為這一段英文是寫檔案不存在.雖然你會覺得很靈異..但別灰心.再從上傳一次.我想應該就會沒事了^^
發表於 : 2004-03-01 00:13
由 springfield
phpbb2/templates/Odyssey
沒錯!
發表於 : 2004-03-01 00:16
由 springfield
我連續下載好幾個風格都是一樣的結果說!
發表於 : 2004-03-01 00:27
由 sakamoto
難不成你有裝什麼外掛嗎?!
發表於 : 2004-03-01 00:32
由 aiken
就是你有安裝外掛新增的TPL檔在"每一個"風格目錄裡面都要有一份
發表於 : 2004-03-01 00:42
由 springfield
每一個風格目錄底下都有一堆.tpl檔說!
都要複製一份嗎?很多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