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指導如何修正在線人員名單字色及圖示

發表於 : 2004-02-24 09:46
Kay Chan
圖檔

圖檔

發表於 : 2004-02-24 09:50
Kay Chan
上圖為正常顯示情況,下圖為我站的不正常情況。

我已試過在「基本組態」(下示)設定,但是不成功。

---------------
誰在線上會員圖示
使用 誰在線上會員圖示 是 否
系統管理員圖示
版面管理員圖示
會員圖示
系統管理員顏色
版面管理員顏色
會員顏色
---------------

請問能否直接輸入指令作出修改?
例如:http://xxxxxxx/admin/admin_board.php?si ... 9&submit=1

發表於 : 2004-02-24 09:51
Kay Chan
請問有沒有其它辦法呢?請指教,謝謝!

發表於 : 2004-02-24 11:17
動機不明
這一區沒有公告, 是我們的錯\r
請你不要推文, 耐心的等解答喔 ;-)


--
p.s 圖出不來

不過你的問題, 猜想應該是要修改 {template}.css
或者直接改 index_body.tpl 就可以了

發表於 : 2004-02-24 16:44
GeniusKiKi
上圖為正常?

上圖才是不正常的吧...
那是裝過 MOD 才會這樣顯示...
下圖是原本 phpbb 的狀態...

發表於 : 2004-02-25 03:32
Kay Chan
GeniusKiKi 寫:上圖為正常?

上圖才是不正常的吧...
那是裝過 MOD 才會這樣顯示...
下圖是原本 phpbb 的狀態...
請問怎樣加裝呢?

發表於 : 2004-02-25 13:47
GeniusKiKi

發表於 : 2004-02-25 15:51
Kay Chan

發表於 : 2004-02-25 15:53
吉川拓也
Kay Chan 寫:
已下載,但請問怎安裝呢?
你這樣子是不會進步的= = ..
下載的檔案裡面會有 install.txt 或是安裝文件先照著安裝吧 ..
有問題在po版 . 交流討論才會成長 ..

發表於 : 2004-02-25 16:03
Kay Chan
吉川拓也 寫:
Kay Chan 寫:
已下載,但請問怎安裝呢?
你這樣子是不會進步的= = ..
下載的檔案裡面會有 install.txt 或是安裝文件先照著安裝吧 ..
有問題在po版 . 交流討論才會成長 ..
我是新手,完全不會安裝,請問我應該怎樣做呢?

p.s.我的版是免費申請來的,有管理的功能,但不懂下載PHP.

發表於 : 2004-02-25 16:06
hk_andy_hk
forumscity的免費論壇不能獨自安裝mod的!
你在後台設定了顏色及圖示沒有?
還有這應該去forumscity問=_=

發表於 : 2004-02-25 16:10
Kay Chan
hk_andy_hk 寫:forumscity的免費論壇不能獨自安裝mod的!
你在後台設定了顏色及圖示沒有?
還有這應該去forumscity問=_=
問過了,沒人理,自己在系統控制台弄過也弄不來.......

發表於 : 2004-02-25 16:21
Kay Chan
圖檔

我打好資料按送出之前.......

圖檔

送出之後全部變回空格,板面也沒有變動! :cry:

發表於 : 2004-02-25 19:19
GeniusKiKi
請自行前往 Forumscity 詢問...
坦白講你的那些設定...
我家 phpbb 都沒有...
所以你在這邊問很難有答案...
Forumscity 自己有自己的官方論壇...
到那邊詢問應該可以更快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