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有個新手問題,請不要拒絕 /.\

發表於 : 2004-02-25 20:59
hunter00
我想請問問 我 download 了表情 但不懂用

還有 我想問問 什麼是 templates/ 在那兒找

怎樣上載表情 用什麼上載 小弟實在大笨啦

還望回答 小弟感激不盡 :cry:

發表於 : 2004-02-25 21:11
Martinet
把表情符號上傳到images/smiles/ 之後

在「後台->一般管理的表情符號」這裡新增編輯刪除表情

發表於 : 2004-02-25 21:13
hunter00
怎樣上傳 用什麼上傳 :cry: 還望回答

發表於 : 2004-02-25 21:25
Mac
你所有的 phpBB 檔案怎麼上傳的?

~Mac

發表於 : 2004-02-25 21:40
hunter00
沒有啦 我只是用 isp 電郵申請論壇的

我想問問用什麼上傳 上傳到那兒 還有風格也是怎樣上傳的

還望好心人回答 :cry:

發表於 : 2004-02-25 21:57
Martinet
那你再找他們 , 因為這需要上傳才能做到阿........

你必須有那台主機的ftp權限等等.......-.-"

聽你的感覺你是用申請的沒有發給你ftp帳號等的....所以這件事情你要再找他們一.一||

發表於 : 2004-02-29 12:51
hk_andy_hk
用isp電郵申請的論壇... 是forumscity的吧-o-
我的forumscity論壇有教學文章 看看吧~
http://cz04.hkgo.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