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有個新手問題,請不要拒絕 /.\
發表於 : 2004-02-25 20:59
由 hunter00
我想請問問 我 download 了表情 但不懂用
還有 我想問問 什麼是 templates/ 在那兒找
怎樣上載表情 用什麼上載 小弟實在大笨啦
還望回答 小弟感激不盡

發表於 : 2004-02-25 21:11
由 Martinet
把表情符號上傳到images/smiles/ 之後
在「後台->一般管理的表情符號」這裡新增編輯刪除表情
發表於 : 2004-02-25 21:13
由 hunter00
怎樣上傳 用什麼上傳

還望回答
發表於 : 2004-02-25 21:25
由 Mac
你所有的 phpBB 檔案怎麼上傳的?
~Mac
發表於 : 2004-02-25 21:40
由 hunter00
沒有啦 我只是用 isp 電郵申請論壇的
我想問問用什麼上傳 上傳到那兒 還有風格也是怎樣上傳的
還望好心人回答

發表於 : 2004-02-25 21:57
由 Martinet
那你再找他們 , 因為這需要上傳才能做到阿........
你必須有那台主機的ftp權限等等.......-.-"
聽你的感覺你是用申請的沒有發給你ftp帳號等的....所以這件事情你要再找他們一.一||
發表於 : 2004-02-29 12:51
由 hk_andy_hk
用isp電郵申請的論壇... 是forumscity的吧-o-
我的forumscity論壇有教學文章 看看吧~
http://cz04.hkgo.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