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等級圖示與頭像

發表於 : 2004-04-09 13:23
kimyip2003
不怎麼分開他們??
去這褢看看
http://ihome.slcss.edu.hk/~kimyip2002/p ... ic.php?t=5

發表於 : 2004-04-10 01:04
kimyip2003
能不能告訴我要改哪一個檔??

發表於 : 2004-04-10 01:06
吉川拓也
kimyip2003 寫:能不能告訴我要改哪一個檔??
修改 viewtopic_body.tpl !

發表於 : 2004-04-10 01:10
kimyip2003
吉川拓也 寫:
kimyip2003 寫:能不能告訴我要改哪一個檔??
修改 viewtopic_body.tpl !
哪裡??我只想加

代碼: 選擇全部

  ↑會員等級↑
--------------------
  ↓會員頭像↓
大約是在哪裡?

發表於 : 2004-04-10 01:14
吉川拓也
[php]<?php
{postrow.POSTER_RANK} = 等級
{postrow.POSTER_AVATAR} = 頭像
{postrow.POSTER_POSTS} = 文章數\r
{postrow.POSTER_FROM} = 來自\r
{postrow.POSTER_JOINED} = 註冊時間
?>[/php]

發表於 : 2004-04-10 01:27
kimyip2003
謝^^

發表於 : 2004-06-20 22:28
carloserei
吉川拓也 寫:[php]<?php
{postrow.POSTER_RANK} = 等級
{postrow.POSTER_AVATAR} = 頭像
{postrow.POSTER_POSTS} = 文章數\r
{postrow.POSTER_FROM} = 來自\r
{postrow.POSTER_JOINED} = 註冊時間
?>[/php]


這是程式碼,那是放在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