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救命, 因為新增風格, 導致版面無法登入!!!
發表於 : 2004-04-10 16:50
由 米畤作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fisubgrey210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288
File : /home/yowei/public_html/phpbb/includes/functions.php
我也愈到相同問題... 怎麼搶救?!
有沒有人可以講仔細點?!
拜託, 很急~~~

Re: [問題] 救命, 因為新增風格, 導致版面無法登入!!!
發表於 : 2004-04-10 17:01
由 吉川拓也
米畤作 寫: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fisubgrey210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288
File : /home/yowei/public_html/phpbb/includes/functions.php
我也愈到相同問題... 怎麼搶救?!
有沒有人可以講仔細點?!
拜託, 很急~~~

請進入 phpMyadmin 裡面的 phpbb_config 欄位把風格先改回預設風格 !
或是執行下面這個語法 :
代碼: 選擇全部
UPDATE phpbb_users SET user_style = '1';
發表於 : 2004-04-10 17:07
由 米畤作
我還是不太董?!!!!!!!

你是說config.php這個嗎?
發表於 : 2004-04-10 18:39
由 米畤作
拓也, 救命我聽你的進去phpMyadmin
也找到php_config, 但是我卡住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誰可以救我啊?!

發表於 : 2004-04-14 22:03
由 shihchieh
進去phpmyadmin後隨便點一個左邊的資料表,然後點右邊的sql
把拓也的語法貼上那片空白處後,點執行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