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發表於 : 2004-04-14 18:18
由 jcyhbgtt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發表於 : 2004-04-14 18:40
由 吉川拓也
這個請修改 portal_body.tpl !
另外 PLUS 請至分站發表 !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發表於 : 2004-06-21 06:56
由 500cc
吉川拓也 寫:
這個請修改 portal_body.tpl !
另外 PLUS 請至分站發表 !
借問各位大大.修改 portal_body.tpl 連結可以更改.蛋是"文字"的部分要如何改才好?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發表於 : 2004-06-21 08:45
由 神川小羽
500cc 寫:
借問各位大大.修改 portal_body.tpl 連結可以更改.蛋是"文字"的部分要如何改才好?
你的問題好難理解唷!! 不太明白你說的意思!!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發表於 : 2004-06-23 02:30
由 500cc
神川小羽 寫:500cc 寫:
借問各位大大.修改 portal_body.tpl 連結可以更改.蛋是"文字"的部分要如何改才好?
你的問題好難理解唷!! 不太明白你說的意思!!
我的意思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a.gif要到哪個地方更改?
最重要一點. 我不會問妳住哪裡?今年幾歲?除非......妳告訴我問題的答案
發表於 : 2004-06-23 04:43
由 神川小羽
你問了我大概也不會告訴你吧 除非你是女的!!
PLUS版的我不太清楚是不是跟 PHPBB一樣 應該是 overall_header.t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