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發表於 : 2004-04-14 18:18
jcyhbgtt
小弟想編輯這兩部分的導引,想刪除一些東西
下圖兩部分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b.gif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a.gif
不知道該從那裡編輯,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發表於 : 2004-04-14 18:40
吉川拓也
jcyhbgtt 寫:小弟想編輯這兩部分的導引,想刪除一些東西
下圖兩部分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b.gif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a.gif
不知道該從那裡編輯,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這個請修改 portal_body.tpl !
另外 PLUS 請至分站發表 !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發表於 : 2004-06-21 06:56
500cc
吉川拓也 寫:
jcyhbgtt 寫:小弟想編輯這兩部分的導引,想刪除一些東西
下圖兩部分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b.gif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a.gif
不知道該從那裡編輯,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這個請修改 portal_body.tpl !
另外 PLUS 請至分站發表 !


借問各位大大.修改 portal_body.tpl 連結可以更改.蛋是"文字"的部分要如何改才好?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發表於 : 2004-06-21 08:45
神川小羽
500cc 寫:
借問各位大大.修改 portal_body.tpl 連結可以更改.蛋是"文字"的部分要如何改才好?
你的問題好難理解唷!! 不太明白你說的意思!!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發表於 : 2004-06-23 02:30
500cc
神川小羽 寫:
500cc 寫:
借問各位大大.修改 portal_body.tpl 連結可以更改.蛋是"文字"的部分要如何改才好?
你的問題好難理解唷!! 不太明白你說的意思!!
我的意思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a.gif要到哪個地方更改?

最重要一點. 我不會問妳住哪裡?今年幾歲?除非......妳告訴我問題的答案

發表於 : 2004-06-23 04:43
神川小羽
你問了我大概也不會告訴你吧 除非你是女的!!

PLUS版的我不太清楚是不是跟 PHPBB一樣 應該是 overall_header.t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