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樣架設style?
發表於 : 2004-05-18 19:18
我在這論壇下載了1個style 並經已上傳了到我的伺服teamplate資料夾!! 但是當我在我的論壇系統管理 --> 風格管理 --> 輸出 ---> 按 送出時, 問題就出現!!
** 我不知道轉換style是不是應這樣做才對, 希望各大大在此能幫一幫忙!!
而當我表下送出時頁面就顯示:
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請按下按鈕由您的瀏覽器中下載這個檔案. 當您下載完這個檔案以後, 您即可將檔案移到包含此範本的目錄之下. 您可以重新包裝這個檔案用以分配或是其它您想要的處理方式.
並有一個按鈕 -> 下載
小弟是一名嫩b 唷>"<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解開難題!!
萬萬分感謝^^~
** 我不知道轉換style是不是應這樣做才對, 希望各大大在此能幫一幫忙!!
而當我表下送出時頁面就顯示:
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請按下按鈕由您的瀏覽器中下載這個檔案. 當您下載完這個檔案以後, 您即可將檔案移到包含此範本的目錄之下. 您可以重新包裝這個檔案用以分配或是其它您想要的處理方式.
並有一個按鈕 -> 下載
小弟是一名嫩b 唷>"<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解開難題!!
萬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