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怎樣架設style?

發表於 : 2004-05-18 19:18
◎滅◎
我在這論壇下載了1個style 並經已上傳了到我的伺服teamplate資料夾!! 但是當我在我的論壇系統管理 --> 風格管理 --> 輸出 ---> 按 送出時, 問題就出現!!
** 我不知道轉換style是不是應這樣做才對, 希望各大大在此能幫一幫忙!!
而當我表下送出時頁面就顯示:
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請按下按鈕由您的瀏覽器中下載這個檔案. 當您下載完這個檔案以後, 您即可將檔案移到包含此範本的目錄之下. 您可以重新包裝這個檔案用以分配或是其它您想要的處理方式.
並有一個按鈕 -> 下載

小弟是一名嫩b 唷>"<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解開難題!!
萬萬分感謝^^~

發表於 : 2004-05-19 03:00
◎滅◎
..................................
難道真的沒有大大好心能幫忙嘛~~~~~~

發表於 : 2004-05-19 03:13
小竹子
版面風格管理
以下清單包含所有可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份清單上的佈景主題均尚未安裝到 phpBB 2 的資料庫內. 要安裝新的佈景主題請直接按下右方的執行連結.

應該是新增風格吧!怎麼會變成輸出?中文很難嗎?

發表於 : 2004-08-19 21:11
DreamTime
我也是跟他一樣低問題..


版面風格管理
以下清單包含所有可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份清單上的佈景主題均尚未安裝到 phpBB 2 的資料庫內. 要安裝新的佈景主題請直接按下右方的執行連結.


這段字的下面會有3ㄍ按鈕..風格 範本 執行 但是沒有一個能按的

我也是已經上傳到teamplate資料夾..這個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發表於 : 2004-08-27 11:47
希希
小竹子也說了。
上傳後,先風格管理>新增那,看見列表,執行下,有完全安裝。
執行後,我是到基本組態那選擇新增後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