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求助]有人可以幫我製作這兩個圖片嗎?
發表於 : 2004-05-22 20:18
由 星如止水
---------
因為小弟不懂的繪圖
找了很多地方\r
都找不到上面這兩個按鈕
有大大可以幫我製作前兩個圖
變成邊框、圖案跟第三張圖一樣深色的嗎?
先謝謝大大了!
發表於 : 2004-05-23 12:40
由 webspirit
原內容刪除
發表於 : 2004-05-23 22:17
由 星如止水
嗯!
謝謝大大的幫助!
發表於 : 2004-05-24 21:57
由 .::藍色的天空::.
第一篇兩個圖好像.... (都是我做的=.=)
發表於 : 2004-05-28 00:03
由 星如止水
那大大有深色版本嗎?
因為無法連到大大的論壇,
所以才無法直接向大大求助\r
如果有的話請幫一下忙吧,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