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如何修改..版面管理員顯示出現兩次..(已解決)
發表於 : 2004-05-25 13:23
各位竹貓好久不見的專家..想請問一下各位..
小弟最近一次裝了很多Mod..今天仔細定眼ㄧ看自己的論壇..
發現..哈哈哈..如下圖..版面管理員連續顯示出現兩次

請教各位..該在哪個部位去修改..這樣的版面太爆笑了..
小弟最近一次裝了很多Mod..今天仔細定眼ㄧ看自己的論壇..
發現..哈哈哈..如下圖..版面管理員連續顯示出現兩次

請教各位..該在哪個部位去修改..這樣的版面太爆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