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如何修改..版面管理員顯示出現兩次..(已解決)

發表於 : 2004-05-25 13:23
Mr.9917
各位竹貓好久不見的專家..想請問一下各位..
小弟最近一次裝了很多Mod..今天仔細定眼ㄧ看自己的論壇..

發現..哈哈哈..如下圖..版面管理員連續顯示出現兩次

圖檔

請教各位..該在哪個部位去修改..這樣的版面太爆笑了..

發表於 : 2004-05-25 14:25
吉川拓也
開啟 : index_body.tpl
檢查看看這段 :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gensmall">{catrow.forumrow.L_MODERATOR} [color=red]{catrow.forumrow.MODERATORS}[/color]</span>
看紅色是不是多了一組 !

發表於 : 2004-05-25 14:33
Mr.9917
感謝吉川拓也兄..功力實在太高超了..
真的是多了一個..{catrow.forumrow.L_MODERATOR}..
把這段去除就恢復原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