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請問怎樣可以把這裡變寬?

發表於 : 2004-05-31 11:07
hagao
請問怎樣可以把這裡變寬? 如圖........應該改.tpl or .php??

多謝...

圖檔

發表於 : 2004-05-31 11:31
寒冰軒
請開啟
viewtopic_body.tpl
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th class="thLeft" width="150" height="26" nowrap="nowrap">{L_AUTHOR}</th>
修改
"150"
內的數值,改成你要的即可\r
這是subSilver風格唷\r
如果你是使用其它風格\r
請找一下
viewtopic_body.tpl內相關語法

發表於 : 2004-05-31 12:50
hagao
*****SPAM*****.........Thank you ahh........改了﹐但是我的圖像還是被卡掉了一小半...是否應該把圖像的寬度也調一調呢﹖應該怎樣調﹖......謝謝...

圖檔

發表於 : 2004-05-31 13:06
.::藍色的天空::.
要改 2 個, 不然會圖像會被卡掉。

發表於 : 2004-05-31 13:11
hagao
.::藍色的天空::. 寫:要改 2 個, 不然會圖像會被卡掉。
Where should I change?......same file?.....thank you. :mrgreen:

發表於 : 2004-05-31 13:23
.::藍色的天空::.
viewtopic
有些風格改3個有些2個。

發表於 : 2004-05-31 13:26
hagao
Haha.........I got it.......now it works.......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