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風格]請問怎樣可以把這裡變寬?
發表於 : 2004-05-31 11:07
由 hagao
請問怎樣可以把這裡變寬? 如圖........應該改.tpl or .php??
多謝...

發表於 : 2004-05-31 11:31
由 寒冰軒
請開啟
viewtopic_body.tpl
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th class="thLeft" width="150" height="26" nowrap="nowrap">{L_AUTHOR}</th>
修改
"150"
內的數值,改成你要的即可\r
這是subSilver風格唷\r
如果你是使用其它風格\r
請找一下
viewtopic_body.tpl內相關語法
發表於 : 2004-05-31 12:50
由 hagao
*****SPAM*****.........Thank you ahh........改了﹐但是我的圖像還是被卡掉了一小半...是否應該把圖像的寬度也調一調呢﹖應該怎樣調﹖......謝謝...

發表於 : 2004-05-31 13:06
由 .::藍色的天空::.
要改 2 個, 不然會圖像會被卡掉。
發表於 : 2004-05-31 13:11
由 hagao
.::藍色的天空::. 寫:要改 2 個, 不然會圖像會被卡掉。
Where should I change?......same file?.....thank you.

發表於 : 2004-05-31 13:23
由 .::藍色的天空::.
viewtopic
有些風格改3個有些2個。
發表於 : 2004-05-31 13:26
由 hagao
Haha.........I got it.......now it works.......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