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何可以改寬一點 (完成)

發表於 : 2004-06-05 00:30
lokgochi
我找了很多, 好像都不是改寬這裡, 我因為裝了last topic view 的mod 所以在index 最後發表的那行好像窄了一點, 請問我要從 index_body 那句才能改寬一點, 而令 版面 那邊窄一點呢. 謝謝您.

發表於 : 2004-06-05 18:40
lokgochi
原來只要把 phpbb_root/templates/xxxxxx/index_body.tpl 加上width...便可以了.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row2"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 height="50" nowrap="nowrap"> <span class="gensmall">{catrow.forumrow.LAST_POST}</span></td>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row2"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 height="50" [color=#ff0011]width="xx"[/color] nowrap="nowrap"> <span class="gensmall">{catrow.forumrow.LAST_POST}</span></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