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連結式樣

發表於 : 2004-07-03 21:48
charliechan
請問如何修改一下phpbb的連結式樣、字體大小等等?
應該是用CSS吧..但具體方法如何?

發表於 : 2004-07-03 21:56
神川小羽

發表於 : 2004-07-04 16:06
charliechan
那些檔案全都是dead link呢...